我見我思

我見我思哪裡買?



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

博客來社會科學-政治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23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5折219

  • 我見我思

    名人推薦[我見我思]值得你搶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 本書係作者擔任考試委員迄今,針對國家考試及官制官規之所見、所思。收錄於書中的二十七篇專論,即其近年發表的部分作品,涵蓋範圍以教育、考選、任用三個面向為主。此「教、考、用」三者間的聯結,正與作者多年教學體驗與公務生涯息息相關。 附錄中的<在天之涯>及<天涯遊子>,係作者早歲在美打工與苦讀的憶述。<銀婚憶往>則回顧作者夫婦自初識以至締結連理的奮鬥經歷。將此三文附諸書末,一則追述當年留美學生在海外奮鬥的史實,再則鼓勵後進青年學子均能面對現實,向困苦艱難挑戰!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熱門好書社會科學 的頭像
      熱門好書社會科學

      熱門好書社會科學推薦4

      熱門好書社會科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